
《家春秋之借名篇完》的故事情節很新穎…作者匿名文筆也不錯,以前看過一遍,現在來重溫作者大大…希望你能繼續寫出這麼好看的小說☺ 五顆星,強烈推薦!
2018-03-14 13:36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家春秋之借名篇完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歡男女主文倩,四姨,明詳!期待
2018-05-31 19:11
《家春秋之借名篇完》這書寫的很細膩,耐人尋味,貼近現實。把人物的內心世界描寫的很好。構思也不錯。
2017-03-15 20:59
《家春秋之借名篇完》故事情節不說,人物描寫太兒戲了。作者還是年輕了點。不懂成年人的世界。
2017-06-01 02:25
